臺南飲料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自助點餐機:吾奶王的智能選擇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自助點餐機:吾奶王的智能選擇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好茶推薦

“今年咱們回內蒙古過春節吧!”女人說。 “回內蒙古?”男人若有所思。 中午到小餐館吃面,剛坐下就聽到旁邊這兩個人的對話。 “孩子還沒在內蒙古過一回春節呢!咱們今年早點回去給爸媽一個驚喜,他們肯定特高興!”女人手里握著玻璃杯暖著手,眼神里滿是憧憬。 “還是回河北吧!那邊家里人少,咱們如果不回家過年,家里就太冷清了。”男人說。 “今年侄子要結婚,二姐又大病初愈,媽的腿也是一天好一天疼的,咱們回內蒙古看看唄!”女人似乎在乞求。 我想,這兩口子是在為回婆家還是回娘家過春節爭吵呢! “沒事,暑假的時候再回去也不遲,二姐不是都好得差不多了嗎?”男人一再堅持,不松口。 “回內蒙古吧!哪怕咱們初二再走!”女人的聲音提高了八度。 “別爭了,還是回河北。今天買了這么多東西,回頭給他們郵過去就好了,那邊家里兄弟姐妹多,熱鬧,不缺咱們,這邊咱們不回去,爸媽這年怎么過?”男人的語氣很堅定,不容置疑。 沉默,一陣沉默。 我以為接下來會發生激烈的爭吵,這樣的事情這兩年聽得不少,過年誰不想回自己的家呢! “可是每年你都這么說,咱們結婚十多年了,你都沒有回家過一個除夕,每年都回我們家,大過年的,哪個母親不想讓兒女陪在身邊?”女人邊說邊拉住男人的手。 “沒事,我媽說了,內蒙古太遠了,到處都是雪,不好走,大老遠的回去干啥,他們都好著呢!”男人把剛送來的面往女人面前推了推,“快吃吧!” 原來,愛可以這樣深沉!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注冊一夢圓,登陸成會員。 文字蘊詩章,精品詩社全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夜,已深,貓已回籠鳥已歸巢,而我還沒睡,你在等誰歸?拂摸著浴后未干的長發,捧一盞溫茶,輕依窗前!銀白色的月光灑落在窗臺,將窗格的影子斜射在墻上拉得很長,很長! 突然好像寫文章。 窗外是寬闊的馬路,斑馬線在安靜的路燈下顯得格外清晰,路邊的樹枝在空氣中微微的搖曳,看燈光透過枝葉間的縫隙,星星點點灑落下來,在地上匯聚成一道斑駁錯落的風景線;一陣微風吹來,溫柔地拂過樹枝,枝頭葉片輕輕舞動,注定是一場美輪美奐的淪陷。遠處,深邃的天空下柔柔的月色如一層輕薄的紗縵籠罩著大地,山水在夜的陪襯間特別的溫馨! 人行道上偶爾有三三兩兩的過客,或是嘻笑閑聊,或是不經意的講著電話。馬路中間一輛輛不同檔次的車子馳騁而過,司機大多是中年男子,他們那么急切的趕著回家,許是家中有溫婉嫻淑的嬌妻,許是有慈祥和藹的父母,亦許是有乖巧的女兒和可愛的兒子,總之牽動著為生計而在外奔波的每一個男人歸心似箭!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,溫暖而祥和,讓人心情回歸平靜,多少個夜晚,我這樣靜坐窗前,盼著有一輛車停落在我家門前!可多少次,我的目光模糊在那夜色深處…… 這世間,有溫情才美好,不知今夜,你所在的城市,是否也有一樣美麗的夜色? 2009年 上海嘉定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》便捷革命: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推薦飲料 》吾奶王:手搖飲品的新標準

arrow
arrow

    j86u7p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